【访企拓岗】唐三一走访鹰潭眼镜行业协会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3-05-10
  • 来源:党政办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和高质量就业,2023年59日,唐三一副院长率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前往鹰潭(余江)眼镜产业园鹰潭眼镜行业协会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鹰潭眼境协会负责人付金发对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企业想要在产品设计研发上面取得突破,需要鹰潭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人才大力支持。他热情地介绍了园区企业目前的用人需求,特别是在计算机CAD图像设计、电子商务、数控技术等专业的招聘岗位较多,愿与学院在实习、就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希望建立长期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





唐三一感谢鹰潭眼镜协会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我们将按部厅要求和学院部署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加强与鹰潭(余江)眼镜产业园等地方优质企业的深度合作,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搭建良好就业合作平台,构建学校就业育人长效机制,促进人才与企业点对点精准输送,助推我院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