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春季返校须知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3-02-02
  • 来源:学生工作处

    寅虎结硕果,卯兔展新篇。寒假已经接近尾声,我们即将迎来崭新的学期。为确保学院开学工作有序、顺利进行,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23年春季开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

    2023年2月7日学生返校,2月8日正式上课。

    请全体同学在确认本人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提前做好购票安排,按时返校上课。如不能按照规定日期返校,请提前与辅导员(班主任)联系办理请假手续。

    二、返校注意事项

    1.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全体同学要树立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在开学前做好健康监测,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做好入校健康管理工作。

    2.积极调整好身心状态。同学们要提前调整作息,均衡营养,适当运动,减轻对手机等电子产品的依赖;建议根据自己的学习状态和目标,制定新学期的成长计划,充实自我,提升自我,以良好的状态适应新学期学习生活。

    3.准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如口罩、消毒洗手液、常备感冒(退烧)药品、体温计等防控用具和生活学习用品。

    4.牢记安全返校注意事项。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高度重视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提高安全警惕意识,谨防各类诈骗,切实保护好自身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希望同学们充分做好开学准备,在新的学期拥有新目标、新姿态、新收获,让我们一起相约在美丽的校园,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学生工作处

                               2023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