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鹰潭职业技术学院章程》获省教育厅核准通过的公告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3-03-07
  • 来源:党政办

2023227日,省教育厅关于同意<鹰潭职业技术学院章程>的批复》(赣教法字〔2023〕1号)已核准《鹰潭职业技术学院章程》。

我院于2022年6月正式成立章程制定工作小组,启动章程制定工作。在章程制定过程中,严格遵循《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教育部31号令》中确定的原则、内容和程序,通过深入调研、慎重起草、广纳意见、反复修改专家评审,不断修改完善,在确保章程合法、规范、适当的基础上,努力突出学院自身的办学传统和特色。《鹰潭职业技术学院章程》先后经教职工代表大会讨论,院长办公会议审议,党委会审定,鹰潭市政府、市教育局同意,于202212月正式报江西省教育厅核准

鹰潭职业技术学院章程》分为序言和正文两部分,序言主要阐述建校历史和办学定位,正文共十章、九十九条,1万余字。《鹰潭职业技术学院章程》公布实施后,为学院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进一步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制度保障。

 

:鹰潭职业技术学院章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