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赴瑞金干部学院开展专题培训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1-06-21
  •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

2021年6月18日至6月20日,鹰潭职业技术学院61名党员干部赴瑞金干部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瑞金2

19日上午,培训班举行开班式,鹰潭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易想春作开班动员讲话,瑞金干部学院副院长刘前华主持并致欢迎辞。

 瑞金1 

    培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微党课主题教学等培训式,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苏区精神、长征精神等内容展开教学。通过学习,学院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理解,和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    

瑞金3

专题教学: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瑞金4

沙洲坝红井旧址现场教学

瑞金5 

亲身体验“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

瑞金6

主题教学:伟大的执纪探索

 瑞金7

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旧址群现场教学

瑞金8

主题教学:一生守望

瑞金9

中共中央政治局旧址群现场教学

瑞金10

重温入党誓词

 瑞金11

叶坪旧址群现场教学

 瑞金12

主题教学:信仰的力量

瑞金13

主题教学:十七棵松

瑞金14 

华屋红军村现场教学

观览、聆听、感受、思考、交流,3天的教育培训,参训员们深深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先一心为民、不怕牺牲、清正廉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苏区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苏区精神,不忘入党初心,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将这次学到悟到的苏区干部好作风、好思想、优良的革命传统运用到新时代为群众服务的具体实践中去,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