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3-03-09
  • 来源:招就办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新学期伊始,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举措,3月7日,鹰潭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曾传鸿、院长易想春、副院长王捷,招就办主任巫远滨,各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就业干事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捷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236号)、江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强化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责任的通知》(赣教高字202241号)和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

    曾传鸿指出,就业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处室、系部要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全员关心就业工作加强政策学和研究,要用好政策,创新方式,多措并举,积极推进高质量高比例就业统筹好校内外资源,做到掌握就业意向和就业动态,加强和优化分类就业指导提高留赣留鹰率;关注贫困学生,采取“一生一策”“一对一”帮扶,做到精准指导有效帮扶就业。




    易想春对就业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部门、系部拓宽就业渠道,提升服务水平充分用好就业政策,开拓就业岗位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做好就业帮扶完善就业质量报告制度建立就业数据统计和报送责任制进一步挖掘潜力保障提升学生就业。

    王捷要求深刻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紧盯目标确保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不低于去年的目标用活用好各类就业政策,保持定力,确保完成2023届毕业生就业各项目标任务




    巫远滨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近期就业工作计划教育系、信息工程系、管理系、机械工程系负责人分别汇报前期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为学院2023年的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展现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