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调度会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3-03-18
  • 来源:招生就业办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实施办法》(赣教考字[2023]1号)文件精神,为做好2023年单考试工作,3月17日我院召开工作调度会。

院长易想春强调:一是深刻认识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的政策性、系统性、严肃性。单招考试属于国家教育考试招生的重要组成部分,社会关注度较高,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共同配合;二是严格执行考试有关规定,落实各项“规定动作,做好过程管理和过程台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协同发力做好学校2023年单招考试及接待工作的组织和实施,确保单招安全、安全单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选拔优质生源;四是纪检部门要全程深入监督检查,做好监督的再监督,重点关注单招过程实施、责任落实、考试考务组织及全过程等关键节点、关键人、关键事项,确保单招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安全、高效、圆满。

副院长夏翠英就单招考试的考务工作进行布置,特别强调考前、考中、考后各个环节和要点,要全力以赴做好考务工作。

副院长王捷主持会议,学习传达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高职单招考试工作的提示,并就考试接待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对考试接待工作的各个环节提出明确要求,对有关考试的信息发布作了具体布置。

    苏国兵、孙国华、秦小艳、孙文元、夏玉明、林丽华、黄建新、刘学禄、刘春德、邹建寿、徐林娟、白明宇参加会议巫远滨解读《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接待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