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曾传鸿、夏翠英赴江西理工大学先进铜产业学院参观交流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3-04-14
  • 来源:招就办

4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曾传鸿、分管教学副院长夏翠英等一行四人赴江西理工大学先进铜产业学院参观交流,双方就专升本联合培养、人才培养模式、师资互派、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计划在机电一体化、物联网等专业方向展开合作,并达成一定的共识。





4月11日,学院副院长吴光全、招就办主任巫远滨,前往宁波东钱湖华侨豪生大酒店,看望2023届就业(实习)学生。吴光全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企业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把在学校掌握的知识与技能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将来更好的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嘱咐同学们注意安全,保持和学院老师的沟通与联系。





4月12日至13日,学院副院长吴光全、招就办主任巫远滨,前往宁波参加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奔甬而来·2023年宁波技能人才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会”和宁波前湾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前力无限·湾向未来’2023宁波前湾新区校企合作交流大会”。







    会议期间,与企业方代表就校企合作、专业共建、人才培养展开深入探讨,仔细询问企业的用工需求,介绍我院近几年毕业生的情况。同时,与吉利威睿能源、金智慧教育、琅程教育、浙江艺羽青脉档案管理咨询、宁波市中开国际货运代理、宁波精成电机、宁波酷乐潮玩文化创意等20多家公司达成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开发各类岗位200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