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3-05-04
  • 来源:宣传统战部

    4月25日下午,鹰潭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曾传鸿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易想春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学院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易想春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等,俞万华作题为“锚定目标、强化担当、凝心聚力谱写学院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万华作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曾传鸿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赋予教育的重大战略价值和时代使命,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新时代教育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为实现学校2023年工作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曾传鸿强调,一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推动“两个维护”成为行动自觉;二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三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的延伸;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要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成效。



党委书记曾传鸿与各党支部签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各分管领导向党委书记曾传鸿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