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层干部警示教育会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3-05-12
  • 来源:党政办

5月11日,我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党委书记曾传鸿,院长易想春,纪委书记万华,院领导唐三一、俞万华、吴光全及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万华传达省纪委监委《关于鹰潭原市委书记郭安及其司机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文件精神,曾传鸿主持会议。








曾传鸿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监委对郭安案的处理,坚持以案促改,对表进行对照反思。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剖析郭安案,把加强思想建设作为首要的任务,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的必修课,坚持不懈地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是严守纪律规矩,郭安案警示我们,如果把党章党规党纪抛在脑后,就会丧失底线。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强化纪在法前。三是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始终做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明白人。规范用好权力,权为民所用就受到群众拥护,公权私用以权谋私最终会被人民抛弃,受到法律制裁。四是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始终做到依法用权、依章办事。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围绕责任落实,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坚持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推动工作和制度措施落实的重要抓手,坚决杜绝违纪现象的发生,每个岗位都要落实“一岗双责”,扛起从严治责任。六是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按照省纪委监委要求,对照郭安案,进行全面深刻的反思,把做好以案促改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有力的措施,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全面肃清余毒影响,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建设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