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王捷率队赴义乌、温州访企拓岗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3-05-16
  • 来源:招就办

51013日副院长王捷率队赴义乌、温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关心慰问就业(实习学生活动招就办主任巫远滨教育系副主任曾越,小学教育专业班主任匡振华陪同走访慰问调研。




王捷一行先后走访了义乌爱的宝幼儿园、振兴幼儿园、大风车幼儿园、埠头幼儿园、下驼宅幼儿园、鲶幼集团、小太阳幼儿园、米兰幼儿园、长府中心幼儿园、柳一幼儿园、温州科通教育培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子航培教育训学校等用人单位,看望和慰问我院毕业生。王捷就我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目标模式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说明,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业务范围、毕业生招聘计划、以及人才需求情况与用人单位在校企联合培养、专业技能培训、实习就业等多方面展开深入探讨,进一步达成合作共识。




在看望我院就业学生时,王捷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在生活、工作和思想状况方面的汇报,对同学们的综合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认真工作,加强学习,服从安排,遵守用人单位的相关规定,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并叮嘱同学们要将安全放在首位,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他指出,就业不单是将所学专业知识在实际生产生活中的实践,更是接触社会和自我成长的重要历程,对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和人生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各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突出的实践能力和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达了与我院长期合作的意愿。





本次访企拓岗为我院学生挖掘了更多的岗位资源,提供了优质就业信息;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各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为学院加强专业建设、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开展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了依据。学院将进一步落实校企联动就业育人制度,积极开拓就业合作渠道,助力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