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唐三一率队赴浙江海宁访企拓岗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3-05-22
  • 来源:管理系

为促进学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拓宽我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519上午,由唐三一副院长带队,前往浙江省海宁市汉峘产业人才学院和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海宁市汉峘产业人才学院,企业负责人就汉峘产业人才学院培训流程和学生实训基地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培训等有关事项进行了细致讨论。企业负责人表达了与我校在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实训开展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学校一行就学生实习、校企合作、产学研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细致讨论,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互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学生实习、就业,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5月19日下午,学校一行参加了浙江省“四方联动·产教融合”人才引育发展交流大会。“四方联动·产教融合”产业人才培育模式,旨在通过政府、学校、企业、赋能机构四方联动,推动人才引领发展、教育优先发展、产业创新发展的相互贯通、相互协同、相互促进。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专业建在产业链上,课堂放在生产线上。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