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3-05-26
  • 来源:宣传统战部

5月23日,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23年思想政治暨意识形态工作会,研究部署全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党委书记曾传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分管领导俞万华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曾传鸿对2022年学校思想政治、意识形态等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必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就进一步做好学校2023年度思政和意识形态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自觉性、主动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要矛盾,解决制约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问题;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奋力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分管领导俞万华分析了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今年学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任务和措施。宣传统战部部长徐林娟通报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考核结果和2023年上半年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

党委书记曾传鸿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学校《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