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体育综合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3-03-08
  • 来源:后勤产业处

鹰潭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体育综合服务采购项目公告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名称:鹰潭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体育综合服务采购项目(YTZYZXCG2023-03)

1.2招标方式:询价招标

1.3采购预算金额:44640元

1.4交货期:合同签订日期

1.5采购需求:

序号

内容

主要参数

1

编制各项目指导资料

测试示范资料

2

编制整体测试服务方案

方案中需对测试人员、设备、现场管理软件、服务标准、耗材及配件、后期数据处理等各环节进行详细描述

3

制订学校测试服务实施

方案

对测试过程中学校及各测试小组工作职责进行

详细沟通

4

《标准》测试服务

测试对象、指标和权重按照《标准》要求而定

5

《标准》测试数据上报

完成学校《标准》测试服务后,汇总数据交学校审核,审核通过后派驻工作人员到学校协同完成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数据上报

6

《标准》测试数据分析

出具学校体质健康测试分析报告,报告须对学校、学生的测试数据进行整体汇总、分析

 

2.投标人资格要求和条件: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情况下,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体育专业学历及证书。

3.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

3.1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的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及本人身份证(或法人代表授权书及授权人有效身份证);

(3)项目负责人6个月社保证明、体育相关专业毕业证书或田径裁判证书材料。

以上证件(书)等材料原件扫描件发到ytzyzczx@163.com。

3.2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23年3月9日----2023年3月13日,上午09:00~11:30,14:30~17:00(北京时间)联系鹰潭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产业处(行政楼208室)获取招标文件。

报名联系人:0701-7176352唐老师

3.3已获得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放弃投标的,应在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1日前书面通知。

4.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4.1 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 2023年3月15日9:00(北京时间)。

4.2 开标地点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在鹰潭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三楼319开标室。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携带投标文件准时出席开标会,逾期投标无效。

5.招标人

  称:鹰潭职业技术学院

  人:唐老师      

  话:0701-7176352

  址:江西省鹰潭市信江新区滨江东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