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拔河场 快乐共享”——教育系开展2023年春季拔河比赛活动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3-03-16
  • 来源:教育系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生活,教育系3月14日下午举办2023年春季拔河比赛活动

    本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共有23个班级参与,进行了4轮“淘汰制晋级方式的拔河比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中,支队伍号子声下自己身后方向拉绳子抱着必胜的信念,凝聚团结的力量。





历经3小时的激烈角逐,在所有参赛人员的辛苦努力和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拔河比赛圆满落幕,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2021级小学教育9班


    二等奖:2020级小学教育1班(五年制) 2020级小学教育2班(五年制) 2021级小学教育4班


三等奖:2021级学前教育2班   2021级学前1班   2022级小学教育2班    2021级小学教育5班   2020级学前教育1班(五年制)



    这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班集体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职院学子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激情飞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