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3-03-22
  •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思想觉悟,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切实增强学生组织思想引领作用。

    3月21日下午2点30,鹰潭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支部负责人李建辉组织开展二十大专题党课,娄沂星江頔等系部党员教师和院团委组织、校团委学生干部、校学生会以及在校团员、各班级班委在2号教学楼511教室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党课。




    李建辉分别从“五个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两个结合“这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重点强调未来征程上必须把握的五个至关重要的规律性认识、团结的重要性、青年的责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认识到团结的重要性以及作为青年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团结是我们现如今以至今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上必不可少的一种精神,是每个青年人身上必须具备的优良品质。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们,我们将在日后生活和工作中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做一名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