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鹰潭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在行动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3-04-27
  • 来源:管理系

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4月26日,学院管理系副书记夏玉明副主任李烜等一行赴沃尔玛(鹰潭)商业零售有限公司、新知会计学校上饶银行等企业,就专业人才培养、新零售领域人才需求、学生顶岗实习、就业等进行调研。



    在沃尔玛(鹰潭)商业零售有限公司,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于安就沃尔玛校园招聘培训体系和沃尔玛的运营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沃尔玛内部的办公场地。双方就高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实习、就业等有关事项进行了细致讨论,并达成了共识。沃尔玛校园招聘培训体系将采用线上、线下双结合的模式,从业务、管理及专业等方面出发,对有意愿加盟的学生进行授课,更好地配合学校创新创业,实现就业实习教育培养目标。



    在新知会计学校和上饶银行管理系一行就学生实习、校企资源有机结合、产学研合作、继续教育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细致讨论,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互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大数据与会计人才培养,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本轮调研增进了管理系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的路径,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思路。接下来,管理系将加强与相关企业的联系对接,继续开拓新的合作资源,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生的实习、就业“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