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鹰潭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在行动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3-05-15
  • 来源:教育系

为拓展就业新空间,推进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教育系积极响应学院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组织人员进行走访调研。

5月10日下午,副院长王捷、招生就业处处长巫远滨、教育系副主任曾越,专任教师匡振华等一行赴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廿三里爱的宝幼儿园、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下娄小区大风车幼儿园走访调研。5月11日赴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振兴幼儿园、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南洲幼儿园、浙江省义乌市长府中心幼儿园、浙江省义乌市下驼宅第二幼儿园、浙江省义乌市埠头幼儿园、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廿三里米兰幼儿园等幼儿园走访调研。5月12日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科通幼儿园、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郭溪树人幼儿园、浙江省温州市天河第小学、浙江省温州市天河第小学、浙江省温州市科通教育集团、浙江省温州市佳欣托管中心、浙江省温州市小树苗儿童托管中心等单位走访调研。5月13日上午走访浙江省温州市瓯海仙岩子睿托管中心、浙江省温州童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调研期间,走访人员同幼儿园、小学及教育培训机构的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幼儿园、小学及教育培训机构的人才需求、在幼儿园、小学及教育培训机构实习的2023届毕业生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在教学实践、学生实习、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本次访企拓岗走访对促进系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后续,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系部将继续开拓就业渠道,不断挖掘更多优质就业资源,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