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芳菲——展巾帼英姿 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1-03-17
  • 来源:工会

春风劲吹,百花争艳伴随着融融的春意,满怀着新的激情与憧憬,我们迎来了第111“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彰显学院尊重女性、关心女职工的人文情怀,鹰潭职业技术学院院工会于3月14日组织了“展巾帼英姿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30名女职工从学校出发,首站到达逍遥谷开展了爬山活动,一眼望去,半山百花满山雪,点点黄花相映衬深呼一下新鲜空气,扫除疫情阴霾,漫步于彩虹之上,美不胜收。

第二站,女职工们来到槠溪老街,这里全是马头墙、小青瓦、白粉墙;砖木结构的铺面,精巧玲珑的楼阁、镂刻精美的花纹图案,显示了徽派建筑格局的古朴典雅,别有情趣。

妇女节

三月的清风,让我们女职工们荡漾在欢歌笑语中,感受到新时代的幸福,仲春的余晖,让我们女职工们浸润在时光回轮中,我们依然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