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学党史 悟初心担使命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1-04-27
  • 来源:宣传统战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宣传党的光辉事迹,进一步激发学院教职工爱党爱国热情,4月23日晚,鹰潭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党史题材电影半条棉被

观影

《半条棉被》这部电影讲述的是红军长征路上的一段平凡往事,体现的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电影中的那半条棉被见证着中国共产党人一心为民的赤子之心,闪烁着中国共产党人心系群众的炽热情怀,映照着中国共产党人服务人民的奋斗足迹。

整个观影过程,大家心潮澎湃,感慨万千。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被先烈们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坚定的革命信仰、无畏的奉献精神和一心为民的动人情怀所感染,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也更加深刻理解了党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本源关系。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邹明龙感慨: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把初心和使命铭刻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学院教职工徐林娟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练就过硬本领,立足岗位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