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蓝天下,慈善一日捐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1-04-28
  • 来源:工会

为响应鹰潭市慈善总会、市民政局等部门联合发文《关于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的要求,2021年4月25日,鹰潭职业技术学院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党员、中层干部带头捐款,教职工积极响应,纷纷伸出友爱之手,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都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乐善好施、团结互助、扶贫济困、关爱奉献”的慈善精神。

本次活动捐款总额为13670元,在捐款现场,许多教师纷纷表示,脱贫攻坚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打好打赢的攻坚战,要紧盯薄弱短板、凝聚各方力量,一鼓作气、合力攻坚。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浓厚氛围大力发展慈善事业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家庭克服生活中的暂时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带领贫困群众咬定目标加油干,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落下每一位群众、每一个家庭,千方百计让老百姓都能过上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