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实践活动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1-04-30
  • 来源:宣传统战部

今年4月是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师生服务的动力,4月29日上午,学院组织开展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引导培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提高环境卫生水平,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卫生1

活动现场,20多名党员干部、教职工带上扫把、铁锹,手持捡拾夹子、垃圾袋等工具,来到学院西大门路段,对周边路面,以及阶梯、坡道、绿化带、花坛进行清扫、铲土、除草,盖上绿网、平整环境,为全院师生创造了干净、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

卫生2

此次活动不仅践行了党员们的初心使命,还改善了校园卫生环境,让“爱国卫生月”活动以更加具体化、形象化、生活化的形式,把“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传播到了师生当中,营造了人人讲卫生、人人爱卫生”的良好氛围。

卫生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