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三湾改编》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1-08-18
  • 来源: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8月16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我院组织教职工前往潇湘国际影城集中观看由江西省联合解放军文化艺术中心拍摄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三湾改编》。

三湾1

影片以重大历史事件"三湾改编"为依托,讲述了1927年毛泽东同志率领秋收起义部队来到江西省永新县三湾村进行整编,确立了“支部建在连上”、“官兵平等”等原则,从政治上、组织上保证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奠定了人民军队建军基础。影片颂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忠实地反映了历史,主题鲜明、立意深刻、制作精良,是一部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有机统一的精品力作。

观影后,参与观影的教职工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电影《三湾改编》是一本革命战争与中国实际情况相结合的生动鲜活教材;通过观影,他们深刻了解到我党建设军队的艰难曲折,体会到了信仰的重要性,更意识到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青年教师,必须时刻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将红色精神永远流传下去。

三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