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活动丨2023年浙江省“百万岗位进校园”专项行动火热进行中!“职”等你来!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3-05-05
  • 来源:招就办

    4月18日,由浙江省人力社保厅主办,联动各市开展的2023年浙江省“百万岗位进校园”专项行动网络招聘专区已在浙江人才网(www.zjrc.com)正式上线海量优质企业齐聚“浙”里,“职”等你来!




    无论你是正在找工作的毕业生还是想找实习的在校生“浙”里都可以找到心仪的offer!


扫描二维码查看百万岗位信息


    活动集合了高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百强企业、博士后工作站等4.74万家用人单位,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推102.77万个岗位,其中事业单位1.81万个、国有企业2.43万个、上市公司7.22万个、省百强企业1.31万个。

    参会单位包括之江实验室、物产中大集团、省建投集团、阿里巴巴、吉利集团、娃哈哈集团等企事业单位,岗位覆盖信息技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材料、健康、金融、教育等 20 余个行业。




    此次专项行动将持续到5月18日,立即扫码报名,挑选心仪的岗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