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忆初心 银龄励志再奋进——鹰潭职业技术学院老干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1-04-26
  •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

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4月23日,鹰潭职业技术学院老干部党支部组织10名退休党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贵溪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重温1

退休党员一行首先来到贵溪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贵溪红色党史,重温峥嵘岁月。大家参观陈列展览,聆听英雄革命事迹,回忆以往初心历程,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 

重温2重温3         

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瞻仰雄伟屹立的烈士纪念碑,为烈士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发出“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的感叹,并怀着崇敬之情向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和三鞠躬。

重温4

活动结束后,老党员同志相互分享这次活动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百年沧桑,百年巨变,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经过100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今天的辉煌成就实属不易,我们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这是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我们老党员要‘重温党史忆初心,银龄励志再奋进’,要不忘党的历史,汲取党奋斗历程中的经验和教训,继续把党的红色精神展示好、传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