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开展集体备课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0-11-05
  • 来源:思政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工作基本要求》和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体备课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鹰潭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全体教师于2020年11月3日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

本次集体备课活动以主备人为主导,其他老师参与讨论交流的方式进行,旨在确定和统一本学期的课程设置与进度,细化课程内容,明确授课方式以及讨论解决授课教师在备课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

鹰潭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将加强集体备课工作,积极开展交流研讨,掌握和运用好教育教学方法,全面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将思政课打造成为受学生喜爱,对学生有益的优质课程。

图片1_20201202_112921385图片2_20201202_11292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