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会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0-11-12
  • 来源:思政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通知》精神,推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教育工作,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激励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于2020年11月3日牵头组织了“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会上,在党委副书记俞万华的组织指导下,各党支部、院系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座谈交流学习心得并分组讨论学习交流。通过学习研讨,对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加深了对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重大意义的深刻理解,加强了教师队伍建设,深化了新时代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工作。

鹰潭职业技术学院将切实做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1_20201202_113519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