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系部教学专业建设推进会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3-04-01
  • 来源:党政办

3月31日,我院在管理系会议室组织召开系部专业建设推进会。院长易想春、副院长夏翠英出席会议,教育系、管理系、信息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和思政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易想春充分肯定了各系部在前期所做的工作,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专业建设工作,各项工作进展迅速,质量意识明显增强,但在教学质量上,仍然距高水平专业、省级精品课程有差距,各系部要对标对表进行“比学赶超”,全力推进专业建设。

夏翠英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发展等方面,通过诊改进行常态纠偏,提高专业发展质量,并针对诊改复核工作进行了通报。希望各部门对照教学诊改工作时间安排表稳步开展工作,加强专业、课程、教师队伍建设。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各系部专业发展的规划意识,强化课程质量建设,进一步推进了专业发展,提升办学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性。